旧林

无专一cp,写自己喜欢的类型

【堂良】二次负伤

    这次的孟鹤堂依旧是在工作时收到周九良滑雪受伤的消息的。不同的是,这次的周九良正坐在医院病房的走廊外啃苹果。


  “你什么时候能让我省省心。”孟鹤堂赶到医院的第一句话就惹了周九良不快。


  “我又没求着你来看我。”周九良怪异地看了他一眼,继续吭哧吭哧啃自己的苹果,旁边陪着来的朱鹤松顿时感觉到气氛不对,抬起屁股说道:“孟哥,我这晚上有演出,您来了我就先撤了。”


  “辛苦了,改天请你吃饭。”孟鹤堂接过他手里的就诊单子,寒暄几句,朱鹤松就走了。孟鹤堂回过头再看周九良时,他已经啃完了一个苹果,正在找垃圾桶。


  “我来吧。”孟鹤堂看他作势要单腿蹦起来,立马把人按回去接过苹果核,他盯着那被啃得几乎不剩什么的苹果核,没忍住说道:“你干脆把核吃了,还省得跑这一趟了。”


  “这叫节约,懂不懂?”周九良白了他一眼。孟鹤堂没再说什么去扔了垃圾回来,坐在他身边等待他这一瓶吊瓶挂完,一边看手上的检查结果。


  “没什么大问题,就是眼睛有点充血,腿崴了一下,回家静养几天等脚不肿了,眼睛不红了就没事了。”周九良拍拍他的手,看他紧缩的眉头安慰道。


  “你这脚去年就骨裂一次,今年又崴一次,以后阴冷天气下起雨来,必然是要疼的。”孟鹤堂倒不是担心其他的,周九良一向不是个爱运动的人,好不容易今年爱上滑雪,他前前后后给置办了不少装备让周九良去玩,如今因为这个受了伤,心疼是一方面,更多的是怕他以后对上雪板有阴影。周九良大大咧咧靠在椅子上,充血的眼睛有点肿,他现在看起来像一只红眼睛的兔子。


  “我也不是故意的。”周九良轻轻挠挠他的手背,语气中带了些撒娇的意味。


  “你要是故意的,我现在就把你扔到滑雪场去。”孟鹤堂瞪他一眼,低头去看他肿起来的脚,心中庆幸有滑雪装备做缓冲,不然真不知道要怎么样。


  吊瓶滴的有些慢,周九良跑前跑后检查有些累,没多久就倚在孟鹤堂身上睡着了,等他被孟鹤堂叫醒时,手上的针头都被拔掉了。


  “周宝宝,回家了。”孟鹤堂将冰凉的手抵上周九良的脖子,将人刺激一个激灵,周九良懵懵懂懂醒来,只答应了一声:“哦。”


  好吧,他承认他有些没睡醒,如果不是在医院,下一秒的起床气绝对会上明天早上北京的社会新闻。


  周九良一直都是个闲不住的人,即使是以宅男自居,他也会自己在家自娱自乐,本来应该是他和孟鹤堂的小园子演出因为他的受伤不得不临时调换成何九华,于是他养伤期间最大的乐趣,就是在双人超话里窥屏截图做表情包,并且在七队没有队长的群里大肆分享,看得后台众人忍俊不禁又碍于孟鹤堂在场而胆战心惊。


  【这个表情包怎么样?我昨天做的】此刻的周九良正坐在家里的沙发上,茶几上是孟鹤堂走之前切的水果拿的零食,手边一米正趴在他身上舔毛,他在那手指不停飞快打字。


  刚下场的二哥拿起手机就看见自家队长眦着大牙嘎嘎乐面目狰狞但是配文字为:笑不露齿的表情包,一个没忍住差点把刚喝的水吐九泰一身。


  “我在台上损你,你也不至于这么报复我吧。”张九泰看着自己差点受灾的大褂惊魂未定。


  “不,不是,你看九良在群里发的表情包。”


  【笑死我对你有什么好处】二哥回复道,顺手把这表情包保存了。


  【得,今日份证据收藏完毕,离发家致富的美好梦想更进一步】尚九熙每天准时准点蹲在群里偷图。


  【不出意外,你会被伤好的周九良暗杀】春姐回复周九良才不管这些,他刷刷刷又甩出几张刚刚制作新鲜出炉的表情包:【十元一份,限时发售,这是样品,更多精彩图片请付费解锁】


  【你说我要是把这些收集起来卖给孟哥,他会买吗?】九泰大眼睛一转,来了主意。


  【他买不买我不知道,但是我会先把你暗杀】周九良翻了个白眼。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一千零一十九条,任何组织或者个人不得以丑化、污损,或者利用信息技术手段伪造等方式侵害他人的肖像权。未经肖像权人同意,不得制作、使用、公开肖像权人的肖像。】消息来自郭霄汉微信群离有一瞬间的沉默,


  下一秒...


  群里四面八方涌出来郭霄汉的表情包。


  周九良看见以后在沙发上笑得丧心病狂,差点把手机扔出去。


  【咱们主打的就是一个叛逆】周九良发完这一句话,自己蹦跶蹦跶去了厕所。一米此时翻身醒过来,看见沙发上的手机低头嗅了嗅,爪子在上面扒拉了几下就跑走了。


  孟鹤堂下台时,后台已经没几个人,只剩下二哥九泰还在,两人抬头看了他两眼有些心虚地叫了一声:“孟哥。”


  “你们俩开车没有?我送你们回去?”孟鹤堂一边叠大褂,一边问道,心想着给家里那位带点什么夜宵回去。


  “不了不了,二哥送我。”九泰说罢,赶紧拉着二哥先跑了。


  孟鹤堂惯例拿起手机就看见七队大群里十好几条消息:“这帮人是不是有病,人在后台不聊天,拿着手机在群里聊。”


  然而,他下一秒解锁以后,映入眼帘的都是他最新出炉的表情包,消息发送人——周九良。


  “额,九良可能是在家无聊。”何九华找补道。


  “哼,我明天就让他忙起来。”孟鹤堂一声冷笑,决定断家里的小家伙一天夜宵。


  孟鹤堂送完何九华再到家时,已经是将近十二点,屋里静悄悄甚至连客厅的灯都没有亮起,他将买回来的烧烤放在餐桌上,去屋里捉人。


  此时的周九良正躲在被子里装睡,怀里搂着的猫咪一直在喵喵叫,相当不满周九良如此对它。


  “你还叫,要不是你乱动你的爪子,我至于吗?”周九良拍了一米一巴掌,小家伙乱动他手机,导致他在七队大群里连着发了十几条孟鹤堂的表情包,亡羊补牢,为时晚矣,等他上厕所回来却发现已经撤不回来了。


  “九良?睡了?”孟鹤堂心知周九良根本不可能睡觉,进屋来找人。


  “我买了烧烤,吃点?”孟鹤堂像往常一样哄人。


  周九良闷在被子里竖起耳朵听动静,在听到烧烤时肚子就已经在抗议了。


  “还有小龙虾呢,睡了我就自己吃了。”孟鹤堂继续诱惑。


  果不其然,周九良下一秒就探出小脑袋,放跑了手里的猫,心虚地喊:“孟哥,你回来了。”


  孟鹤堂啪的打开房间的灯,一把将人捉出来:“周宝儿,我看你在家挺闲得慌,给你找份工作怎么样?”


  “不,不用了吧,我这还养伤呢。”


  “养伤也不耽误用嘴用手不是,明天家里书房那些物件,您受累给擦擦。”孟鹤堂笑里藏刀,不怀好意地拍拍他。


  “我要是不呢?”周九良试探性地问。


  “我最近新网购了一些小玩具,心想着...”孟鹤堂挑眉,话还没说完,周九良立马接过话头:


  “保证完成任务。”


  “乖,给你拿夜宵吃。”孟鹤堂摸摸他的头,出去拿桌子去了,当晚的周九良吃了此生最难以下咽的夜宵。


  彩蛋解锁十元一份的队长表情包队内竞拍。


  

评论(9)

热度(51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